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临城建立电商联席会议制度

2020-11-16 09:3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米耀乾、李晓娟)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工作统领和有力抓手,加快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政府统筹、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持续激发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组织+机制”有力推进。研究制定《临城县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规划》等文件,成立由县长任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全县电商联席会议制度,实行两周一调度、一月一总结,及时协调解决电商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体系+平台”资源共享。建成2个乡镇物流中转站,设立农村电商服务站211个,建成5000平方米的公共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和冷链仓储中心,规划运行6条配送线路,实现县内购物次日达村的物流配送体系。搭建培训平台,采取集中与分散、定点与入户相结合等培训方式,累计培训电商创业者、返乡农民、贫困户等各类人员1.26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