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东环城水系河道主体全部完工

2020-11-27 17:29:0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邢台市东环城水系的河道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河岸绿化带的平整工作。

据了解,市东环城水系建设工程南起七里河,北至白马河,河道水系长度约12.6公里,以防洪排涝为主,兼顾生态休闲功能。其中,白马河至泉北东大街段河道已于去年6月通水,泉北东大街至牛尾河段河道也于去年8月底通水。目前,东环水系牛尾河至七里河段已经具备通水条件,该工程项目部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通水的前期协调工作,等该段实现通水以后,东环水系将实现全线通水,既能提高城市的防洪排涝能力又可让城市环境变得更加优美。

据介绍,东环城水系工程规划定位为城市安全与生态之河、城市空间动力之河、城市风貌迎宾之河,其建成竣工后,可将规划的中央生态园与白马河、七里河相连,进一步完善环城水系,助推邢台市东部区域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伯轩)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