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邢台市开发区调研

2020-12-07 11:36:0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以实际成效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

12月6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董晓宇到市开发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强化担当作为,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成效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

董晓宇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北益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口罩生产一体化智慧工厂项目、邢台恒进纺织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和产业升级项目、邢台海裕锂能电池有限公司、北京科兴国工贸有限公司汽车板簧及智能控制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邢台晶龙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2000吨单晶硅棒项目、河北首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恒集团润恒城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规划建设、投资强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董晓宇指出,项目是稳定投资、拉动经济、集聚产业的重要载体,项目建设直接关系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市开发区要紧盯项目和投资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项目投资拉动作用和“两新一重”项目的重大牵引作用,强化调度,加快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要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把企业家当作宝贵财富,强化包联服务,保障要素供给,聚焦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分析原因、寻找症结,千方百计创造条件,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尽快投产达效。要下功夫引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项目,围绕现有产业链上下游精准招商,推动应急救援、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聚集发展。

在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董晓宇听取了服务中心投资、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企业服务中心要准确定位,完善功能,探索为园区企业提供生产、生活、商务、休闲等多种服务,推进节约集约发展,促进土地利用方式和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

东环城水系北接白马河,南连七里河,全长约12.6公里,承担着城市内部主要的排涝、景观功能。在项目现场,董晓宇听取了工程进展、蓄水计划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推进中心城市成长行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快铺就“绿满邢襄水润古城”邢台底色。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