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中国邢台出口商品数字经济展览会开幕

2020-12-15 16:0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 今天15:30分,中国邢台出口商品数字经济展览会开幕。本次数字经济展会由河北省邢台市商务局主办,110家外贸企业参会,涉及家居用品、汽车配件、五金建材、童车玩具、羊绒制品等行业。

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沙特阿拉伯吉达工商会秘书长拉米兹·哈勒卜、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副总裁扎浩尔·艾哈迈德、河北爱德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飞和参展企业代表分别致辞。来自迪拜水电部、迪拜南城自贸区、阿拉伯可持续能源发展委员会、东部非洲商会、肯尼亚工商会等海外机构的官员以及采购商代表、参展企业等约10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线上开幕式活动。

近年来,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外贸易发展,依托3个国家级、8个省级外贸转型示范基地,围绕机电、新能源、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纺织服装等重点优势领域,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产业融合为抓手,形成了以广宗县和平乡县的童车、清河县的羊绒和汽车配件、沙河市的玻璃、临西县的轴承、新河县的眼镜盒、宁晋县的纺织服装和光伏太阳能等为代表的外贸产业集群。

赵雪峰表示,本次线上展览会是除广交会、高交会等以外,邢台市外贸企业的又一次集中亮相,很多中外客商高度关注此次在线展会,通过云洽谈的方式采购邢台产品,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作为本次展览会的承办方,河北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宁说,本次展览会依托展贸通数字展览平台(GTW),提供图文、视频、直播、VR等多种展览展示方式,支持买家与展商以图文、音视频方式实现即时性的互动交流。爱德会展作为河北省最大出国展览组织机构,为河北省外贸企业及开拓国际市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2020年以来已经连续在沧州、邢台等地举办了三场数字展览会,充分发挥对接国内和国外客户资源的优势,帮助外贸企业抗疫情、抢订单、保市场、稳经营、渡难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