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沙河市宋丽家庭荣获“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2020-12-29 18:21:39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全国妇联传来喜讯,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宋丽家庭荣获“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据了解,河北省获此殊荣的家庭仅有41户。

宋丽现为沙河市金福临农机专业服务合作社理事长。她原是一名农机公司工人,下岗后带领几名原公司人员一起创立了金福临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十几年来,她在家人的支持下,为农户提供“购、耕、种、管、收、卖”全产业链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已实现土地托管面积38000余亩,服务面积14.84万亩,直接带动了1600余户农户致富增收。

近年来,金福临农机专业服务合作社先后荣获“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全国五十佳优秀创新示范农机合作社”、“全国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省级示范合作社”、“河北省‘十佳’农民合作社”、“河北省农村股份制经济发展示范组织”、“河北省维修(售后)四星级服务示范店”、“河北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省级托管组织”、“农民日报社评选中国 500强排名第 76位”等荣誉称号。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