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河北沙河:情系留守学子 爱心温暖寒冬

2020-12-30 17:4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张鹏) 12月28日下午,虽然冬季寒冷,但是河北邢台沙河市北掌学区侯庄小学校园里却充满着一片温馨。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侯庄小学的毛普肖老师为部分留守及贫困学生捐赠了冬季校服。

图为穿上新校服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合影。 通讯员张鹏摄

北掌学区地处沙河市西部,毛普肖到北掌支教已经是第六年了,六年来,毛老师对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并尽心呵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刚参加工作时,她就用自己微薄的工资资助了一名山区贫困儿童。2020年疫情期间,毛老师积极参加学区组织的义务献血,为重灾区捐款捐物。看到学校部分学生衣服单薄,她又萌生了为这些学生做校服的想法。毛老师用一个月工资为17名学生做了校服,穿上新校服,学生们由衷地感谢毛老师,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关心和厚望,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将人间大爱传递下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