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

2021-03-22 15:03: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

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瞄准项目发力发挥好城建条线抓大项目的无穷潜力

3月19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城建交通环保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邢台发展落后的总根源是投资不足、增长乏力。邢台市各条线一定要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围绕“六重”工作,瞄准项目发力,落实“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的要求,在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基础上,全面叫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主题;要全面梳理并列出重大项目清单,坚持项目化推进,切实发挥好大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要以中心城市建设带动城镇化进程。加快推进城市“十大标配”建设,积极谋划实施“三改”和综合管廊建设,大力引进各类投资主体,着力推广绿色节能建筑;坚持以“外通达、内顺畅”为标准,谋划实施好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要以城市经济综合体带动城市繁荣。市主城区、市直相关部门和其他县(市、区)要自我加压、分步推进,不断加快城市经济综合体招引、落地、建设、投运速度,进一步丰富城市经济业态和模式。

会议强调,要以新投资、新平台、新业态、新项目带动投资。坚持眼睛向外,制定优惠政策,做好“借”的文章,千方百计引进各类新投资;着力谋划建设好科技城、科创园、科创带,努力打造发展新平台,引进城市经济新业态,招引一批“无污染”“聚人气”的新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城市活力。要以优质服务、优惠政策、优良配套带动投资环境迅速改善。要以牵头部门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带动项目快速推进,加快土地供应,缩短审批时间,增强工作灵活性,确保服务到位,切实发挥好城建条线抓大项目的无穷潜力。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城建交通环保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