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河北沙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赴邢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2021-03-26 16:3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王妍)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筑牢民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4日上午,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到邢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民警们观看了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并依次参观了“强音•务必从严”、“唤醒•以案明纪”、“警醒•以案释法”、“自省•迷途知返”四个章节展厅,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详细解读党纪法规、认真剖析典型案例,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图片,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民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力为沙河公安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