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上城嘉苑社区党总支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义诊

2021-05-07 16:1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日前,河北邢台宁晋县上城嘉苑社区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义诊,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在全社区努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上城嘉苑社区党总支十分重视社区老年人工作,求实效、提境界、见行动,唤起社会各界关心、重视、支持老年人工作,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敬老文明号社区”“河北省城乡社区示范性老年协会”。今年,该社区以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为契机,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在居住环境、养老服务、社会参与、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需要,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5月份,该社区再次邀请县医院医务人员为社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为期9天(5月6日—5月14日)的免费义诊,将对540位老年人进行血脂、血糖、肝功能、心电图、B超、尿分析等项目检查。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耐心解答了高血压、低血糖等常见病的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并为老年人讲解了春夏季节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和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

为做好此次老年人体检活动,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骨干、社区志愿者等30余人召开2次会议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将人员分为3组为老年人体检提供服务,按照报名、发号、排队、体检等流程进行有序体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