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张卓:岗位虽变,本色永不变

2021-07-29 17: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张卓,是一名退役军人,2018年加入邢台路桥,曾是有着16年海上生活经历的一名海军战士。高中毕业后,在海军某部服役,先后两次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参加利比亚、也门撤侨行动,多次执行钓鱼岛巡逻任务。


张卓当兵时执行任务。

离开了服役的战舰,又踏上了邢台路桥这艘“航船”。目前,张卓在邢台路桥第二批普通干线公路路面养护项目担任安全员,他深知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决心以路桥为家,做路桥的主人,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用忠诚和担当,守卫着邢台路桥这艘航船,驰骋在乡村振兴、交通强国的航线上,勇往直前。

到路桥集团工作检查安全生产。

他说,“曾经,我不辱使命为祖国守卫着海洋的国门。如今,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安全工作,当好项目安全生产的‘守护神’,永远做到岗位虽变、本色永不变。”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