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县开展2021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21-08-09 16: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李庆辉)为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旋律,迎接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8月8日,由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临西县冰雪运动协会协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21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临西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综合参与程度广泛的篮球、轮滑、冰雪VR体验四个体育项目,充分展现新时代体育人的新面貌,为奥运健儿鼓劲。

近年来,临西县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通过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实现长足发展。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持续推动“互联网+体育”的方式,保障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