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1-08-30 17: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潘志方、贾静、徐少芳)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8月28日,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在该县实验小学举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提高全校教职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意识,熟悉掌握日常工作操作流程,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

据了解,演练分为模拟师生错时分批测温入学、学生发热应急处理、环境消杀、七步洗手法、错时分批放学等场景。从学生入校、入口测温各环节,到教学楼、公共场所各领域进行全方位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全面提高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老师们进一步熟悉了开学疫情防控程序,为顺利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目前,隆尧县所有中小学校正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陆续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确保秋季学期安全、正常开学。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