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清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

2021-12-02 17: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志栋、朱荣鹏 )为了巩固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按照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30日,河北清河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行动。活动邀请邢台市人大代表苑大猛、清河县人大代表王欣增进行监督见证。

此次行动由清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毕建军带队,党组成员尹荣河、执行局负责人齐丽及执行局全体干警等27人参加行动。当日凌晨6点,行动小组集结完毕,分乘8辆警车,奔赴连庄镇、油坊镇等五个地点对五起案件被执行人督促履行,其中,当场履行2件,拘传1人,采取司法拘留1人。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本次执行活动进行了全程适时调度和监督。

王欣增对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大集中执行的工作力度,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