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总投资5.57亿元!河北平乡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12-13 21: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乡县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于丰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友谅、于丰涛)12月13日,河北省平乡县举行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5.57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平乡县坚持以招商为抓手、以环境为支撑、以项目为载体、以发展为目标,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书记县长带队招商,乡镇部门比学赶超,各级干部迎难而上,在全县形成了“全员招商上项目,一年跨越一大步”的强大氛围和良好局面。一年来,先后有2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2亿元;1-11月份,全县共争列省市重点项目35个,总投资98.81亿元,年计划投资26亿元,完成投资26.2亿元,占年度计划100.77%,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分别是:金昆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金昆智慧城生产基地项目、钮斯达童车有限公司智能童车生态链产业园项目、乐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年产50万辆高档自行车项目和平乡县第四小学建设项目、平乡县滑冰场馆建设项目。新开工的这批项目对平乡县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教育质量水平、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