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省直播电商产业带资源对接活动走进沙河

2021-12-16 17: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上午,“播动未来 精彩在冀”2021河北省直播电商产业带资源对接活动来到邢台沙河市,电商平台、MCN机构、电商主播等组成的专家团针对沙河的特色玻璃产业进行了有效的资源对接。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公司副经理王少波与直播电商专家团一起参与了企业走访活动和资源对接座谈会。

沙河市鸿昇玻璃有限公司的生产监控墙。

一行人分别走访了玻璃产品代表企业沙河市鸿昇玻璃有限公司和沙河市志河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沙河市玻璃文化展览馆,大家在欣赏玻璃工艺品和体验美仑梦幻的“玻璃星空”过程中,深入了解了玻璃的发展史。

专家团成员在“玻璃星空”流连忘返。

沙河的玻璃专场资源对接座谈会在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秘书长的主持下气氛活跃热烈,淘宝、京东、快手、315河北、河北品牌馆、广电优品等电商平台纷纷对当地玻璃产品伸出橄榄枝,邀请玻璃企业入驻。据了解,沙河市有很多优质的玻璃产品,此次直播电商产业带资源对接活动,架起了优质产品和直播平台间的沟通合作桥梁,必将能为沙河的品牌产品打开全国销路摇旗助力。

2021河北省直播电商产业带资源对接活动沙河市玻璃专场座谈会。

据介绍,河北电商协会在全国排名前十且成绩相当出色,早在2019年9月就出台了《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建设与运营规范》《电子商务企业服务与管理规范》两个河北省地方行业标准,2022年协会还会针对直播带货方面制定相应的地方规范标准。

2021河北省直播电商产业带资源对接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是河北省推动商贸流通、开拓线上市场、促进消费增长、拉动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