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2400名村民领到“暖心年货”

2022-01-19 11:1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院红、焦义敏)春节临近,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村民的日常需求,1月14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事处留西村为全村2400余名村民发放“暖心年货”,将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当日8时30分,留西村村民们整齐有序间隔1米排队等候,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有序组织村民签字确认,发放物资,帮助村民将年货装车。领到“重量十足”的年货,大家兴高采烈,满载而归。“村里给俺发了这么多年货,俺家六口人能发六份,现在的日子真是比蜜还甜!”64岁的赵玉生激动地说。

“大家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出门记得戴口罩,家里要勤通风……”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物资,一边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叮嘱村民做好春节期间的个人防护。

此次活动共为全村2400余名村民发放了“暖心年货”,每人10斤大米、1瓶香油、2斤粉条、3斤土豆、1包杂面。据统计,全村累计为村民发放大米24000斤、香油1200斤、粉条4800斤、土豆9000斤、杂面2400包。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