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市容精细化整治行动

2022-01-19 11: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城管执法队员规范摆放非机动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广、武安东)春运大幕已经开启,为全力做好2022年春运期间邢台火车站周边市容治理工作,全力打造“窗口”亮丽形象,邢台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立足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等周边点位,积极开展春节前市容精细化整治行动,重拳打击各类市容乱象。

城管执法队员集中执法力量对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周边及辐射街道站前街、转运街、新华北路、邢州大道、东华路等重点路段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橱窗广告、车辆随意停放问题进行集中规范治理,采取文明规劝、暂扣经营工具等方式,教育引导商家遵守“门前五包”责任要求,规范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城市容貌秩序。同时依据“数字城管”网格化管理和实时监控,明确“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治后回头看”的工作思路,对车站周边的街角旮旯处、薄弱点位不放松警惕,将一切违法违规情况遏制在萌芽状态。

春运以来,已取缔流动摊点40余处、清除橱窗广告35余处,暂扣经营工具20余件。据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将各车站周边的整治行动持续到正月底,严格执法、保障民生,形成“点有值守、线有巡逻、面有联查”的管理格局。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