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积极开展“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

2022-02-15 15:51:0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宏志)春节后,正是企业招工,求职者找工作最集中的时间。近日,河北邢台宁晋县人社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召开了春节后保障企业用工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累计为44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358条。

此次招聘活动是2022年宁晋县“春风行动”系列专项招聘活动的开始。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该县人社局提前做准备,深入企业了解并征集各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主动对接该县重点建设、重要产业链的重点企业,了解节后开工复工情况、用工需求和服务愿望,对招工意愿迫切、用工需求较多的重点企业提供定向服务。

活动期间,该局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根据不同服务对象的特点和需求,组织召开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尝试推广新媒体远程招聘、直播带岗、线上洽谈。通过网站、企业交流群和求职服务群,联合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业服务机构等形式,推送求职招聘信息、推介创业项目、提供政策咨询、开办职(创)业指导课堂、实施职业技能培训,为服务对象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