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一企业节地近90%做法在全国推广

2022-03-09 11: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张海峰)自然资源部日前公布第三批“节地技术和节地模式推荐目录”,介绍了工业厂房等6类23个节地典型案例的节地技术和节地模式,宁晋县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建设高层工业厂房“节地近90%”的做法名列其中。

该公司将服装加工流程从传统的平面布局转变为立体布局,高标准设计和建设了地上12层及地下1层、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24万平方米)、占地近40亩的综合大楼,实现节约集约用地。它汇集了生产加工、原材料存贮、产品展销等功能,并设置屋顶花园等景观。据介绍,如果按照普通工业厂房建设,这个公司将占地近400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