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市柏乡县:送政策到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稳岗

2022-03-31 12: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为了摸清符合享受政策企业底数,顺利进行下一步稳岗返还工作,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人社局广泛开展送政策、送补贴服务实践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携带政策明白纸进入企业,宣讲社保补贴、稳岗返还、失业补助金等政策,为用人单位细心讲解政策内容和办理程序。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36家,发放宣传页1500余份。

柏乡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邢台奥邦金属耐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左)讲解稳岗返还政策。

在稳岗返还工作中,柏乡县大力推行“免申即享”“免跑即领”“免证即办”的经办服务模式,采取后台数据比对的方式,核实企业和参保人员享受政策条件,精准确定符合发放条件的企业。目前,已完成数据比对工作,初步确定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573家。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