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长寿山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签约

2022-03-31 12: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然)3月26日上午,沙河市泰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就沙河市长寿山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在沙河市册井镇通元井村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会长黎永和表示,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和沙河市泰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加强合作,发挥好促进会平台优势,用好国家对乡村振兴的各项支持政策,整合多方资源,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沙河市泰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国表示,这次签约使他们对该项目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将充分利用促进会的平台作用,加大投资力度,在重点打造优质特色农产品基地的同时,着力开发现代乡村产业园、农业休闲观光园等项目,推动“农业+”多业态融合发展。

据悉,该项目签约后,双方将积极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中草药种植、荒山绿化、休闲旅游、农旅融合、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用5年时间,将沙河市长寿山打造成具有生态优美、一二三产业融合的综合农业开发项目,促进沙河市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