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集中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2022-04-01 13: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志方、张国江)日前,在“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中,隆尧县加大对学校周边市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保障广大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安全。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检查。

此次整治行动,以校园周边的经营店、商超、小摊点、文具店、批发市场为重点,主要检查进销货台账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情况,生产加工或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状况,食品生产经营者有无按时按要求进行健康体检等,严查销售“三无”商品、包装或标签标识具有色情、暴力、不良诱导形式内容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隆尧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01人次,检查校园周边各类经营场所51个,取缔小摊点6个,发现进销货台账不全、产品标签不规范等问题隐患7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