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威县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2022-04-08 13: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培钦 )今年是河北威县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年、攻坚年,威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同时,以“人便于行、货畅其流”为目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畅安舒美”要求,高标准做好“路田分家”工作,多措并举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111111.jpg

图为养护工人在清理平整路旁沟底。

为切实提升全县路容路貌,威县交通运输局抓住当前养护的有利季节,组织全体养护工人及时清理边沟杂物,防止烧伤路树和病虫害的发生。截至目前,累计投入养护工5570人次,机械、运输车辆786余台次,高标准整修路肩边坡252公里,清运垃圾、落叶、枯枝67680立方米,修剪路树130公里,清理各类标志标牌非法小广告1387处,制止乱摆乱放占道经营37处,恢复私填边沟3处。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