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召开“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10 16: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丽、胡晓健)为追思革命英烈,弘扬抗疫精神,日前,河北邢台现代职业学校举行了“缅怀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教育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校领导在活动中发言强调,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独立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我们要以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鼓舞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疫情期间,千千万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普通人。他们书写了一个个英雄的故事,成为了和平时期不向疫情屈服的勇士。我们每个人都要肩负起责任、担当和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去。

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达了对英雄先烈的崇高敬意,并号召全体同学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报效祖国。教师代表领诵“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誓词,同学们齐声跟诵。师生誓言响彻整个广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