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流动图书车进校园

2022-04-22 20: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22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第三中学,学生在流动图书车内阅读图书。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图书馆的两辆流动图书车、文化车来到第三中学,为广大师生提供文化服务,免费为学生们提供图书借阅服务,满足学生们课外阅读需求。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获取知识的力量,增强内心的自信,享受阅读的快乐,丰富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梁智晓、刘素志摄影报道

2022年4月22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第三中学,志愿者给学生讲解文化知识。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