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信都区红十字会收到爱心人士捐赠方便面100箱

2022-04-27 20: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下午,会宁镇兰羊村的爱心人士乔宾,向邢台信都区红十字会捐赠100箱白象方便面,用于信都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捐赠有价,关爱无价,这份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彰显了爱心人士乔宾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据悉,乔宾本人是白象方便面的代理商。4月20日-4月25日信都区疫情防控期间,看到很多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顾大家舍小家,他也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事,最后他决定把最新生产日期的白象方便面捐赠100箱,助力疫情防控。

这100箱方便面承受着浓浓的爱意,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分发给参加疫情工作的医务人员、志愿者。“真是太谢谢了,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人士的捐赠,给了我们很大支持。”志愿服务队陈志杰队长说。

信都区红十字会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