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北师大定制“威县强师计划”培训项目启动

2022-05-10 16: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维钊)为推进教师培训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北京师范大学为河北邢台市威县量身制定了“强师计划”培训工程,并于5月9日在北京、威县两个会场举行线上仪式。

图为威县分会场。

据了解,“威县强师计划”培训项目是从学校管理、班级管理、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培训,共分设学校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小学语文和初中语文骨干教师项目、新入职教师项目、班主任项目等子项目,共计培训770人。北京师范大学将依据自身优势,以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3-5年的系统培训,为威县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和校长,以点带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校长管理创新能力,以适应教育强县战略需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