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香沁临西”经典诵读活动

2022-05-20 17: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马凌霄)今天,由中共临西县委宣传部主办、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书香沁临西”经典诵读比赛总决赛在临西县委党校举办。

诵读比赛旨在引领全民阅读,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滋养崇高精神品质,凝聚奋进新时代前进力量。诵读视频将通过新媒体平台一一展播。

该诵读比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诵读氛围,经层层筛选、好中选优,最终确定14个诵读作品入围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