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柏乡县政协开展“衣份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爱心捐赠活动

2022-06-15 12: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4日,河北柏乡县政协开展“衣份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6月14日,河北柏乡县政协开展“衣份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县政协向对口帮扶的西汪镇西汪村孤寡老人捐赠爱心衣物300余件。柏乡县政协副主席赵会英,秘书长李春辉,邢台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赵兵伟,县政协委员刘会帅等参加捐赠活动。

6月14日,河北柏乡县政协开展“衣份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收到捐赠衣物后,西汪村的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给我们送来的衣服,也感谢帮扶工作队帮助我们解决生活的好多实际困难,现在党的政策好,送来了温暖,我们打心眼里高兴。”

捐赠活动现场,赵兵伟演唱豫剧《花木兰》《红娘》选段,给大家送上祝福;在老党员路焕成家中与其同唱河北梆子《蝴蝶杯》选段,让这位戏迷过了把瘾。

活动中,赵会英就基本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学业等问题与孤寡老人进行交流,鼓励大家要乐观积极向上生活,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帮扶工作队,嘱咐陪同走访的乡镇、村相关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头等大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