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办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交流互评活动

2022-07-23 14: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君君、冯兵绪)7月21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辖区内16个物业服务公司交流互测互评活动。火炬办人大副主任、社区办主任及物业服务企业、居委会、业委会等多方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评测组正在进行互测互评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物业的办公秩序、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示公开、小区环境卫生、安全防范、居民满意度、社区干部民主测评等6个大项25个小项进行测评。

图为评测组正在进行互测互评活动。

评测组每到一处,都会对照标准要求,对小区物业的服务标准、环境卫生、硬件设施、规范管理等进行细致认真地测评,并针对公示栏、居民投诉事项办结情况等逐项查看,对物业服务的特色亮点也进行仔细拍摄。从行为规范到精细化标准服务,从常规的物业服务延伸至个性化需求,评测组对照标准,一项不落。同时,随机对50余位居民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居民们表示好评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通过此次互测互评,从我们物业服务本身发现了好多不足,更学到了其他物业服务上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思路。我们要把现场学到的好经验做法,用于物业服务中,力争打造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来自恒大帝景小区的物业经理深有感触地说。

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接下来,火炬办将以此次互评为契机,持续加强对辖区物业企业监督管理,协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居住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