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市政协召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远程协商座谈会

2022-07-28 12: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7月27日下午,邢台市政协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为议题,召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远程协商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及居民代表等到场,在信都区、襄都区、沙河市、宁晋县和南宫市设立分会场。

在此次座谈会上,邢台市政府通报了该市2018年以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省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邢台市此项工作予以远程点评指导。信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利民等9位政协委员围绕议题作了发言。河北邢襄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晓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刘建中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解答了市政协委员霍艳娜、信都区守敬社区党委书记林丽超等主会场内、外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指出,相关县域、部门(单位)要站在对城市、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意义,以超前理念、全局视角、担当精神,高标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加快提升城市内涵品质;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智力密集的特色优势,不断凝聚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强大合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本次座谈会是邢台市政协2022年度召开的第一期远程协商会议,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增进了共识,增强了协商效果。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