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学习强国”宣讲团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

2022-08-22 18: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二元)近日,邢台临西县“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轴承园区龙旺村,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向未来”“学习强国”宣讲团主题宣讲进基层主题活动。

图为临西县“学习强国”宣讲团成员张一警官为龙旺村群众讲解社会治安知识。

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相关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宣讲,进一步调动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习强国”平台更好地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理论武装和素质提升的“加油站”。

图为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指导龙旺村群众下载“学习强国”APP。

今年以来,临西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宣讲团、“玉兰宣讲团”“小马扎”宣讲团等形式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600余场,受益群众13000余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