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开展岗位技能培训 提高物业服务能力

2022-08-22 18: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巩继波)日前,邢台临西县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首届物业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

培训邀请了全国城建培训中心特聘讲师,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物业管理专家、注册物业管理师汤守才教授进行了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物业管理基础知识、物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案例分析、红色物业管理模式。70余名属地政府主管负责人、社区办主任、居委会主任,物业服务企业长期从业职工,各小区物业企业现任或拟任物业经理、项目经理、客服人员等接受了培训。并向参训合格人员颁发了《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