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城:爱牙日科普进校园

2022-09-19 18: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永周、宋继昌)为迎接第34个“全国爱牙日”的到来,今天,河北省临城县人民医院、中医院联合县直幼儿园、鸭鸽营小学、贾村小学等学校开展“关爱牙齿、从小做起”科普教育活动。医护人员向小朋友们讲解牙齿保健知识,免费为小朋友检查口腔卫生,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据悉,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919165631.jpg

图为临城县人民医院口腔医生在贾村小学为小朋友讲解牙齿的构造。王永周、宋继昌摄

微信图片_20220919165638.jpg

图为临城县人民医院口腔医生在鸭鸽营小学为小朋友检查牙齿。王永周、宋继昌摄

微信图片_20220919165642.jpg

图为临城县中医院口腔医生在县直幼儿园为小朋友检查牙齿。王永周、宋继昌摄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