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2022-09-28 11: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平乡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审计局对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视察组听取了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汇报,对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视察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平乡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提出,要聚焦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加强对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审计力度,加强审计分析研判,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做好审计创新,积极开展事前、事中审计,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提早发现一些苗头性、倾向性或共性问题,扩大审计影响面;要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审计成果利用。做好审计整改跟踪检查,利用好县人大审计整改推进会平台,督促相关单位出台和完善相应管理制度,避免问题重复发生。

责任编辑:陈亚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