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金秋迎国庆 校园祝福情

2022-10-01 12:5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日,隆尧县实验幼儿园举办“五星红旗我爱您”主题课程展示。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潘志方、梁亚飞)国旗飘扬,歌声如潮,今天,隆尧县实验幼儿园教学楼大厅内,孩子们唱红歌、诵诗词、绘图画、舞盛世,拳拳爱国心,浓浓爱国情,一派欢乐的节日气氛。

10月1日,隆尧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举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正值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隆尧县组织各级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0月1日,隆尧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举行“我爱中国”活动。

隆尧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童心爱中华”系列活动;尧山中学特意制作《我和我的祖国》专题短片,向伟大祖国献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隆尧县第一中学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包括“我用我歌唱我党”“我用我笔写我党”“我以我心献我党”等。

9月30日,隆尧县第二实验小学师生在校园内合唱《祖国,我为你自豪》。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