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义诊送健康 情暖重阳节

2022-10-03 17: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3日讯(梁智晓 张庆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共青团广宗县委、广宗镇卫生院今天深入盐场村开展“义诊送健康 情暖重阳节”敬老爱老健康义诊活动。

广宗镇卫生院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特点,组织内科、全科、中医科的医护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及健康咨询指导,向老人提供了全方位、有针对性的健康评估。本次活动提供保健咨询200余人次,为100多位老人进行了免费查体,并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21003170405.jpg

共青团广宗县委、广宗镇卫生院在盐场村开展“义诊送健康 情暖重阳节”敬老爱老健康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31704051.jpg

广宗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盐场村为村民免费测血糖。

微信图片_202210031704052.jpg

广宗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盐场村为村民讲解老年人保健知识。

微信图片_202210031704053.jpg

广宗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盐场村入户为行动不便老人进行测血压、测血糖等检查。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