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沙河市册井学区幼儿园开展“相约线上,情暖冬至”活动

2022-12-24 14: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飞、秦江涛)为让孩子们在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冬至,12月22日上午,河北邢台沙河市册井学区组织辖区各幼儿园开展了“相约线上,情暖冬至”活动。

14.png

图为册井学区幼儿园学生在家里学包饺子。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视频,让幼儿了解冬至的由来以及北方地区冬至吃饺子的习俗,接着,老师们根据各班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小班幼儿带来了精彩的律动舞蹈;中班幼儿用灵巧的双手制作手工作品;大班幼儿和父母一起学包饺子。

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让孩子们在互动体验过程中感受到劳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