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沙河李石岗村创新服务模式 守护群众健康

2022-12-24 15: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思宇)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用活用好党建小网格,河北邢台沙河市刘石岗镇李石岗村坚持瞄准民生需求,对症下药为群众解决所需所求。

15.jpg

图为李石岗村结合村医为村民统一购买常用药品。

近期,为解决山区农村村民长期购药难问题,李石岗村党支部又出新招,在“百姓议事厅”设置了药品代购专栏,为守护群众健康开辟了绿色通道。对行动不便或长期有药品需求的村民可在“百姓议事厅”微信群中直接呼叫管理员,提出需要购买的常用药物清单。再由村“两委”干部结合本村村医并安排专人联络药房,将统一采购的药品由网格员分别送货上门。

通过问题线上报,服务线下跑,李石岗村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