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沙河“小马扎”微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2022-12-25 15: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艺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邢台沙河市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通过“小马扎”微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沙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为小马扎宣讲现场。

近日,“小马扎”宣讲团来到沙河市十里亭镇,由镇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宣讲员将书面语变成口头语,通过拉家常,讲故事,列举身边事例等方式,讲述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身边变化。并与现场群众畅谈感悟,共话心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民心。

沙河市十里亭镇党委书记表示:以“小马扎”微宣讲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理论宣讲有活力、有温度,更好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魏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