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巨鹿:情暖新业态 欢喜闹元宵

2023-02-04 19:1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默涵)“党建画就同心圆,齐‘新’协力庆佳节”。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巨鹿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新就业群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闹元宵 猜灯谜 品汤圆 向未来”活动。

1.图为:新就业群体踊跃参加猜灯谜活动.jpg

新就业群体踊跃参加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挂满灯笼彩带,50余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灯谜藏在其中,在增添乐趣、益智健脑的同时,加深了新就业群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营造出同思共学、温馨祥和的氛围。“这次猜灯谜活动很有新意,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更学到了许多党的二十大知识。”快递员小张欣喜地说。

猜灯谜的同时,一碗碗汤圆也端上了桌,热气腾腾的汤圆,让严冬不再寒冷,现场满是欢声笑语。工作人员和新就业群体一同围坐,边吃边拉家常话未来,敞开心扉畅谈。

3.图为:与新就业群体一起围坐 谈家常话未来.jpg

与新就业群体谈家常、话未来。

巨鹿县将继续依托党建这个最大“同心圆”,聚焦新就业群体,做好服务员和领路人,持续增强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格局。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