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才"来相约 "企"望有你 河北清河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023-02-08 09: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才"来相约 "企"望有你

清河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讯(王岩)日前,河北清河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活动由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清河县人社局主办。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涵盖羊绒纺织、汽车配件、机械制造、高温合金、商贸物流等行业,吸引了广大求职者咨询应聘。在网络直播间,企业代表化身主播“直播带岗”,中航上大、新欧、星源、方通等10家企业进行现场推介,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及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求职者们直接对话企业高管,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晋升前景等问题进行询问,企业代表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开展“零距离”互动。

据悉,活动中,235家企业参加线下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60个、招聘人数超万人。现场参会人员累计达2.6万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00余人。225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55个、招聘人数8993人,线上参与人数59万余人次,投入简历1.2万余份,4300余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为春节后企业复工提供了人才及用工保障。下一步,清河经济开发区将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实现企业和求职者高效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