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一线解难题 上门送服务”活动

2023-04-07 09: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平)为进一步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邢台清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一线解难题 上门送服务”活动,切实践行一线办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近日,清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协调股深入基层开展送法上门服务活动。工作人员与各镇、经济开发区主管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重点对自然资源部《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和《关于开展2023年卫片执法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讲解读,使其充分认识到违法用地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警醒意识,并就卫片整改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同时,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各种政策,促进工作交流与监督,有效将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真正变“事后协调”为“事前指导”。

下一步,清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不断加强执法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培训。配合做好日常巡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和查处违法占地行为,形成土地违法行为“早发现、早处置、早整改”的高效工作局面,持续推动“一线解难题 上门送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