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网络安全小卫士”系列情景剧开机啦!

2023-04-23 09:58:04 来源:邢台市襄都区委网信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0日,随着大屏幕倒计时的结束,邢台市襄都区“网络安全小卫士”系列情景剧正式开机。

襄都区委网信办启动实施“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旨在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要求,增强宣传质效,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此次视频拍摄将聚焦网络暴力、网络沉迷、网络普法等热点,对学生和家长开展网络信息安全的引导与教育,以点带面辐射引领,发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的联动效应。

“同学们,你们是网络的使用者、参与者,更是网络环境的建设者,让我们一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襄都区委网信办主任路斌表示,要以新形式、新载体,推出一批原创网络精品,培育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让广大青少年能够在安全、洁净的网络环境中放飞梦想、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