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第二小学组织开展“找春天”主题活动

2023-04-23 18: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1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书倩)近日,河北邢台临城县第二小学五(3)中队组织开展“找春天”主题教育活动,让队员们走出课堂,走进春天的怀抱。

1112.jpg

从诵读课文诗歌开始,画春天、找春天、颂春天......带着微笑,带着欢乐,小队员们走到了大自然中,开启了探春之旅。队员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春的色彩、用相机记录春天美景,一幅幅精美作品跃然纸上,每幅作品都凝聚了队员们的辛勤汗水,都融入了队员们对美的追求和对艺术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