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工作动员会

2023-04-25 19: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张琨)今天,邢台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全市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工作正式全面展开。市政协副主席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主持会议。市政协社法委兼职副主任、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社法委负责人和市县两级政协律师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团暂行管理办法》和《邢台市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工作方案》。会上,受省政协委托,为46名政协委员法律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和信都区政协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政协委员法律宣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法治邢台建设的务实举措。要通过法律宣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普法九进”为载体,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宣讲工作中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人民至上、高质量宣讲、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发挥界别优势,按照基层群众的需求开展宣讲,为强化基层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等服务,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法律宣讲成为“连心桥”和“播种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