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完成国防动员业务移交工作

2023-04-26 09: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立国、刘瑞俊)4月25日,邢台市完成国防动员业务移交工作,邢台军分区动员处负责人、邢台市国防动员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邢台.jpg

图为邢台市国防动员业务移交工作现场。

此次交接明确了国防动员职能调整和交接有关事项,是邢台市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市委、市政府完善国防体制、增强国防动员潜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了邢台市应急应战能力建设。

邢台市国防动员办公室负责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国防动员新使命,深刻认识国防动员建设改革重大意义;忠诚履职担当,落实国防动员新任务;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国防动员新机制,着眼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国防动员铁军。

邢台军分区动员处负责人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聚焦国防动员使命任务,全面推进应急应战国防动员准备,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建设质量和水平。要牢记使命重托,抓紧抓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建设的质量效益。主动担当作为,大力推动国防动员创新发展,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军地密切协同、护卫首都有力的邢台国防动员新格局。

会上,邢台军分区动员处和邢台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相关人员代表各自部门完成工作移交并在交接清单上签字。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