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任泽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2023-04-27 17: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少华)为持续强化生态环境执法队伍作风建设,全力提升环境执法工作效能,近日,河北邢台市任泽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强作风、抓落实、促服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图片2.png

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执法人员要彻底转变思想观念,深刻认识作风纪律整顿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厉杜绝不尽责、不担当、标准低、庸懒散,遇事推着走的现象,对平时不学习、不思考,遇到难题“一刀切”行为坚决予以抵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实行定期调度、每月报告进展、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全方位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环保执法铁军。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秉持“日常不扰、无据不查、轻微不罚”原则,对有线索的检查行为,要实现入企审批、过程记录、明确结果、盯办销号等移动执法过程全留痕;坚持谁执法,谁普法,为企业送政策、送科技、送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