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迎”五一”系列活动

2023-05-01 18:1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晶)日前,沙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系列文体活动。

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联欢会部分人员合影。

举行系列体育活动。4月份以来,沙河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沙河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羽毛球比赛、沙河市2023年全民健身月职工体育比赛以及沙河市第六届干部职工拔河比赛陆续举行。一场场精彩激烈的体育盛宴,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升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

开展普法宣传服务活动。沙河市总工会走进河北迎新玻璃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遵纪守法 携手筑梦”普法宣传服务活动暨“防治职业危害 保护劳动者健康”宣传活动。沙河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律师详细讲解了职工应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及工会组织所提供的帮助等,并向职工群众发放工会法和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资料200余份。

举行“五一”职工书画作品展。沙河市第九届“五一·职工书画作品展”在沙河市工人文化宫开幕。共征集作品216幅,展出优质作品139幅。书画爱好者们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敏锐的艺术眼光、精湛的艺术技巧,创作出了大批优秀书画作品。

沙河市总工会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筛查义诊活动。

联合开展“两癌”筛查义诊活动。沙河市总工会联合沙河市妇幼保健院走进河北海生实业集团,组织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服务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100余名女职工送去免费健康体检并进行了义诊。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和健康“大礼包”500余份。

举办沙河市“五一”节联欢会。由沙河市总工会、融媒体中心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沙河市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联欢会在豫剧团演播大厅举行。诸多的优秀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沙河职工昂扬向上、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