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建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05-08 16: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卫民、张晶)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群体金融文化素养,增强在校学生金融风险识别能力,牢筑校园金融安全防护墙,近日,建行河北邢台开发区支行联合开发区金融办共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开发区王快镇中学举行了第一场现场宣讲会。

图片2.png

建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学生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开发区支行负责人围绕金融知识普及、青少年财商教育和金融风险防范三个方面,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普及储蓄、理财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引导同学们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识别“帮信”陷阱以及养成良好金融消费习惯。

下一步,该支行将在监管部门和分行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做好做实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为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常态化,为金融宣传普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